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
 
 
 

 
 
金智ERP相关信息
 · 金智ERP在企业中的运用 
 · 金智ERP有哪些特色功能
 · 金智ERP植入电子账簿的运用
 · 金智ERP植入SFA的运用
 · 金智ERP植入消费系统的运用
 · 金智ERP植入来电CTI的运用
 · 如何随时随地轻松使用金智ERP
金智软件产品系列
金智ERP管理系统
全面管理、产销并重
 
金智企业综合管理系统
商贸ERP、直击营销
 
金智企业电子帐簿
专业理财、轻松管账
 
金智客户关系管理系统
知客善谋、灵动营销
 
金智销售自动化系统
邮件营销,短信营销
 
金智客户消费系统
—电子商务、互动营销
 
金智进销存管理系统
—货多不愁、进销无忧
 
 
金智ERP植入来电CTI的运用

  金智来电CTI管理系统是一款电话管理系统,用来进行来电弹屏、通话录音、电话营销等,可以植入金智EMS系统。
  下面结合企业在电话管理方面常见的困扰,简要说明金智来电CTI系统在植入金智EMS后的有关运用。

  1、不知道来电客户是谁、来自哪里?
  解读:
  电话往来是企业经常发生的事项,电话管理效率的提高,可以节省企业与客户双方的时间成本、通话成本等,提前知晓来电客户信息将使得这些成为现实。
  常见现状:
  ① 不知道来电是否属于公司的客户;
  ② 不知道来电客户的名称、省份城市、联系人姓名;
  ③ 无法提前预测来电客户的通话用意;
  金智ERP:
  金智来电CTI管理系统植入金智EMS后,通过来电弹屏功能,客户来电时,自动关联客户资料,弹屏显示客户公司名称、省份城市、电话号码、联系人、客户对应的销售人员等信息。让接听电话的员工能更快进入交流主题,同时,可提前预测客户来电用意等。
  2、通话内容无法保留?
  解读:
  重要电话的通话内容,可以方便企业分析通话技巧、作为防范可能产生纠纷的证据、进行工作安排等,对企业的重要意义不言而明。
  常见现状:
  ① 通话时间较长,放下电话想不起谈话的具体内容;
  ② 员工接听的电话,企业领导了解通话内容不便;
  ③ 产生纠纷时缺乏通话凭证,让企业举证被动;
  金智ERP:
  金智来电CTI管理系统植入金智EMS后,通过通话录音功能,将每一次电话通话内容进行自动录音(录音不影响通话质量),通话录音可重复播放,通话录音可以添加备注说明、内容概要等,通话录音在该客户的客户视图中与通话录音栏目均可体现。
  3、电话营销通话情况缺乏统计?
  解读:
  电话营销被很多企业采用,但如果电话营销缺乏统计数据,改进电话营销技巧、提高电话营销质量等将缺乏数据支持。
  常见现状:
   不清楚那种类型客户通话质量高;
  不清楚销售人员谁的电话沟通效果好;
  不清楚销售人员电话通话时间长短情况;
  金智ERP:
  金智来电CTI管理系统植入金智EMS后,通过话务统计,可以了解通话汇总情况、通话记录情况等,对有关信息可以进行统计,方便企业对电话营销明细了解的更加透彻。
  此外,金智来电CTI管理系统相对行业同类电话系统、呼叫系统或来电系统,不需要每台电话配置单独的硬件设备,可以节省企业的硬件购置上的一大笔开销,硬件安装调试也更加容易。

  以上就是金智来电CTI管理系统,在以上几个方面的运用举例,植入金智EMS之后,将对企业的电话管理带来较大帮助。
  欢迎体验了解相关功能。

 

  咨询金智软件实施顾问 咨询金智软件实施顾问 咨询金智软件实施顾问 咨询金智软件实施顾问 金智软件为您的企业提供成长动力! 咨询金智软件实施顾问
CopyRight © 2002-2011  青岛金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  保留所有权利